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积极参加“12.4”法律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第二年,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促进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校。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根据《乐山市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各机关处室、系部积极组织师生登陆“四川普法网”“法治乐山网”进行网上答题活动。

    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易班、机关处室办公群等平台广泛宣传,12月4日学院师生近三千多人参加了此次网上答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提高了全院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发展规划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下一篇:乐山职院组织外籍师生赴峨边体验彝家风情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