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2017年12月4日下午,学院发展规划处、组织部、宣传部、监审处、人事处、工会等部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宪法及遵守宪法宣誓活动。

    面对国旗,所有参会人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庄严宣读誓言:“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由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学习了《乐山市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学院依法治校工作,在全院开展宪法的宣传学习。

    通过宣传学习,强化法治意识,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做到遵法守法,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履行承诺。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法治教育,提高教师法治意识和底线意识。

 

发展规划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职院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光伏农业高峰论坛   下一篇:学院积极参加“12.4”法律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