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资助俄罗村8名在校大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年11月28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派往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俄罗村的第一书记郭菲,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向俄罗村8名在校大学生的家属,每人发放了2000元现金资助(其中洛子夏敏、洛子马林为两兄弟,母亲代领4000元),共计16000元。
  8名大学生中,有7名是建档立卡贫困户。此次资助是在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出于鼓励教育、着眼长远的考虑,单独立项开支的。第一书记郭菲表示,教育永远是脱贫的根本之策,不但要帮扶现有的大学生,还要请他们多宣传、多动员,要让俄罗村更多的适龄青年懂得教育的意义并努力深造。
  8名大学生的家属对第一书记及派员单位的资助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承诺一定让孩子好好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阅读次数:

     上一篇:喜庆“十九大”,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集邮展览活动预告   下一篇: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环境,争做环保卫士”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