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正式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5

    2017年11月22日下午1时,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在教学楼2C2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石建华、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吴鹰老师、学院团委徐刚老师出席,全体记者团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徐刚宣读了学生工作部关于同意成立“大学生记者团”的回复,并宣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立。

    石建华对新成立的“大学生记者团”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求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时刻保持新闻的敏感性,及时发现新闻热点并收集素材;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弘扬正能量;要加强新闻稿件的写作锻炼,不断提高写作水平;新闻稿件要贴近生活,客观真实;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希望大家要积极宣传报道学院的特色与亮点,积极做好校园新闻报道工作。

    吴鹰宣读了院党委宣传部关于聘任“大学生记者团”首任团长、副团长的决定,为“大学生记者团”授旗并安排了近期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直属学院党委宣传部管理,“大学生记者团”的成立,有利于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院宣的传报道中来。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诗歌朗诵决赛收官   下一篇:五部门: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启动实施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