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诗歌朗诵决赛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学院于11月23日晚上19: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诗歌朗诵决赛”。

    此次大赛由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乐山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张宇,理事陈珏、郑乔丹,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罗贤、学院团委赵勇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各系团委师生代表约400人观看了诗歌朗诵大赛。

    随着激昂起伏的背景音乐,一号选手率先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令人骄傲的中国历史娓娓道来。随后,选手们依次登场,表现的自信洒脱、端庄大气,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向大家展示青春风采,围绕弘扬红色精神、青春回忆、拼搏奋进等主题激情朗诵。朗诵结束后,评委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中肯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力文、刘恩弟、梅娜、梁真怡获得一等奖;姚咏松、张利满、黄进宇、王妤欢获得二等奖;王俊杰、阳敏、董世华、杨亚敏、乐涛、郭力、唐港、廖江菘泓、李愿琴信获得三等奖。

    诗歌朗诵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电信系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深入基础公共课程部讲党课   下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正式成立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