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民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10日下午,民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在职会员在乐山苏稽周村古食农家乐开展了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袁梅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乐山市委关于评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活动的通知;对今年以来支部开展工作情况作了小结说明。

    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自己的工作学习心得体会,围绕改善社会民生、增进人民福祉,各抒己见;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畅所欲言,联系实际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参政议政、治学治校建言献策。

 

袁梅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厅厅长一行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下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