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机关五支部组织学习《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和《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组织部贯彻落实要求,9月27日下午在新校园继续教育处办公室,机关五支部组织委员刘静向全体支部党员干部宣讲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两部教育电视片真实记录和生动反映“6.24”茂县山体高位垮塌地质灾害和“8.8”九寨沟县7.0级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灾救灾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副院长张学河参加了支部学习会。
    支部书记张舸组织学习了学院组织部《在学院整体搬迁工作中党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乐山市纪委公开曝光九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副院长张学河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把学习收看两部电视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做好搬迁工作、保证业务工作正常运转结合起来。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廉洁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张舸还介绍了新校园安全、绿色、智慧的设计理念和功能运用,希望大家要积极转变观念,了解系统,用好系统,尽快适应新校园各项功能需要。




                                    机关五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2017年大学生SIYB第二期创业培训开班   下一篇:学院召开纪委会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