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驻村帮扶联系领导陈芝海到帮扶三村调研脱贫攻坚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2017年9月13日至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驻村帮扶联系领导陈芝海,赴学院对口帮扶的三个村(为觉村、俄罗村、罗卜村)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党委(学院)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13日下午,陈芝海一行先后到为觉村、觉莫乡政府,走访精准扶贫户薛良贵,实地察看党员示范项目李根提黄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推进情况,并与乡党委书记赵胜文同志、村两委一道座谈研究扶贫工作项目推进情况。
    14日,陈芝海一行又赶赴俄罗村、罗卜村,走访了精准扶贫户莫色依保,与金岩乡党委书记沙玛佐银交流两村集体经济项目推进情况,和市委组织部“五个一”帮扶督察情况。在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督查反馈情况后,他要求两村驻村帮扶工作组要认真按照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完善“五个一”帮扶档案资料,进一步落实推动村集体经济、党员示范项目,激励更多的村民加入集体经济,以点带面推动脱贫攻坚、全民奔小康。




院办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新校园校内实训(实验)室搬迁工作会   下一篇:学院实训室搬迁至新校园工作顺利启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