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机关总支七支部召开“护根”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5月3日上午,机关总支七支部(保卫处、学工部)全体成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群众延伸的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宏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叶宏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支部“护根”行动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并对市纪委、院纪委在学院开展限期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的专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向两个部门所属职工发放了乐山市纪委、监察局及学院纪委《关于对限期主动如实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的通告》。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认真领悟“护根”行动的重要意义,通过“理乱根”“治病根”“拔烂根”“育新根”,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

 

机关七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五支部落实“护根”行动暨开展专项工作宣传动员会   下一篇:刘忠院长带队参加“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研讨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