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机关五支部落实“护根”行动暨开展专项工作宣传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3

    按照学院党委和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结合机关党总支4月28日“关于开展‘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贯彻落实会”精神。5月2日,机关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处、海天公司等部门职工共计21人在学院护理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护根”行动和关于对限期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的专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会,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宣传动员工作。

    动员会以PPT的形式对“护根”行动的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并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在全市开展对限期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工作的通知》和学院纪委《关于对限期主动如实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的通告》,支部纪检委员夏纪伟解读了对限期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专项工作的精神。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静、海天公司总经理王明清分别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开展“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专项工作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要求。支部书记张舸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支部党员干部和部门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和党总支“护根”行动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和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相关业务的清理规范,对“护根”行动中提出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不断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要严守规矩。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道德底线、法律红线,时刻规范自身言行,严格学院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的落实,营造崇实尚廉、风清气正的作风环境,确保支部“护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最后,支部党员和部门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视频《打铁还需自身硬》。

 

 

                               机关五支部 文/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受邀参加峨边彝族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篇:机关总支七支部召开“护根”行动动员部署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