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2016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2

    为了让新进教师尽快了解学院基本情况,熟悉并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掌握职业教育教学基本规范和技能,不断提升岗位工作能力,2016年7月11日下午,2016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和2016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人事处副处长周芹主持。

    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从新教师的角色转变、高职教育承载的四大功能和教师职责等几个方面,对新进教师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蹇书记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职教工作者,必须理解职业教育、热爱职业教育,并积极融入职业教育。他强调,目前学院正处在新校园搬迁即将实现的重要历史时期和高职教育的重要转型期,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新教师能积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主动融入到高等职业教育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刘忠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新校园建设等基本情况,详细讲述了学院现阶段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要求新教师积极向老教师、同事和兄弟院校同行学习,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融入新环境和新团队,为学院新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旅游系教师于楠代表全体新进教师发言,她表示,学院为新进教师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一定扎根学院,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开班典礼结束后,刘忠院长以“科学家的眼光与知识的发现”为题为全体新进教师讲了第一堂课。

 

 

 

人事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张彤市长调研新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下一篇:用“科学的眼光”看学院的发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