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召开科研与教改课题集中结题评审鉴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6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科研管理工作,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学院于7月4日召开了科研与教改课题集中结题评审鉴定会。

    评鉴会以我院在四川省厅立项的科研和教改课题为重点,对在研的相关课题进行答辩和评审。会议邀请了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贾玉铭教授、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袁能先教授、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彭怀晴教授,本院曾祥麒教授、陈英教授、叶长安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

    会上,刘忠院长对科研项目的规范管理、科研能力和成果提升作了重要讲话。其37项科研项目分成自然科学类、社会科学类2个小组进行评审。由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和现场答辩,专家组查阅相关结题资料并点评、指导。参加评审答辩的各项目负责人和主研人员均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为今后的科研工作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科研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体育系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实习离校欢送会   下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协会正式成立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