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民进乐山职院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3

    5月11日下午,民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学院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民进乐山市委副主委李开能、办公室主任陈鸿,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忠、宣传统战部部长石建华,学院民进支部会员、民进各兄弟支部和学院民盟、农工支部的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民进支部副主委袁建军主持。

    会上,民进支部主委袁梅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工作情况,对几年来民进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即将产生的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民进乐山市委办公室主任陈鸿,介绍了新一届民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班子候选人酝酿情况,宣读了民进乐山市委关于支部换届报告的批复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袁梅任民进支部主委,刘琼英、贾转昌任民进支部副主委,胡文才、刘永生为支部委员。

    民进市委副主委李开能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能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发展渠道,搭建发展平台,立足全局,关注探索性、前瞻性改革,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同心同行”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忠副院长对民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市委多年来对学院民进支部工作的关心、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当选的支部成员,发扬光大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责,更好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袁梅主委代表学院民进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发言,表示学院民进支部将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责,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民进乐山职院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刘忠带队到省食品药品学校考察交流中药专业建设   下一篇:离退休人员参观九宾湿地,看嘉州新变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