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教师参加农工党四川省委“三学”知识竞赛获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5月29日,我院教师、农工党乐山市委卫生支部副主委丁宇,代表农工党乐山市委参加农工党四川省委“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喜获二等奖。

    为纪念农工党建党85周年,农工党四川省委在成都举办了“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由丁宇老师等三人组成的乐山代表队,经过充分准备和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农工党乐山市委、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省教育厅高校资助工作联合检查组来我院检查   下一篇: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