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2015年6月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晓晨,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索波,省普通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蔡玉波,来我院进行大学生创业就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的陪同下,考察了水口实训基地和高新区科研基地。在调研座谈会上,院长薛建平就学院的学生创业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晓晨副书记对学院在实训基地、科研基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创业教育,把创业教育贯穿于学校教育的全过程,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更好的让学生创业就业。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农工党四川省委“三学”知识竞赛获二等奖   下一篇:亚洲数学技术大会组委会主席Wei-chi Yang来我院访问考察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