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隆重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4

        2013年5月3日下午14:3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学院机关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张学河,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路喜苓,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魏凡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出席了会议,来自各系的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魏凡主持。

        学院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张学河宣读本次大会表彰决定,本次大会表彰了院级“五四红旗团委”财经管理系,黄晓山等10名十佳团员、雷婷等244名优秀团干部、李静等395名优秀共青团员、曲木各则等73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邓世君等52名优秀社团干部和杨涛等49名优秀社团成员,以及普专运动休闲11-1等31个先进团支部和电子信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1个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

        会上,周国光副书记对受表彰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个人修养;三是力求成长成才。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踏着五四运动奋斗的足迹,让我们凭年轻臂膀和满腔热情,擎起“五四”的火炬,携着希望起飞,与伟大祖国共奋进,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同发展,在人生道路上谱写出一曲壮丽的青春赞歌!

 

 

 

 

学生工作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省委省政府“五一”劳动节致全省劳动者慰问信   下一篇:我院与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