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与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9

        4月18日,我院科研处一行六人到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进行了合作洽谈和学术交流。今年3月,我院与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签订了开展教师专业发展的合作协议。

        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刘忠处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科研开展情况,回顾了自2010年以来在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申报课题和完成情况,希望在今后与教师教育中心有更密切的合作,并得到中心对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科研工作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教授,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郭英,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芳,对我院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双方的合作宗旨、方法与途径等方面作了交流。

        我院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合作交流。

科研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隆重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中国梦引领大学生新思想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