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11年党建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23

        3月23日上午,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同志主持,各党总支书记、党群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文华副书记就学院2011年党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2011年党建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的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刘书记强调要认真扎实按党建工作要点开展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活动和“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工作要有机的结合,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共同努力完成学院目标任务。

        组织部长李萍同志就学院开展申报创建全省高校“四好”领导班子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和近期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围绕学院“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中心工作,各党总支要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学院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主线,以专业建设为核心,创新改革为动力,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基调,紧密结合自身的职能定位和岗位特点,找好结合点和着力点,做好2011年的公开承诺以及开展好“我为党旗添光彩”和“三赛三比一满意”创先争优活动,深化党群共建,指导院工会、共青团、女工委等群团组织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组织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薛建平院长带队到五通桥中学进行科普宣传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1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