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11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23

        2011年3月22日上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维稳工作会暨2011年综治、维稳、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院领导、各系部、处室、后勤服务公司中层正职干部、保卫处各校区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同志主持。

        会上,周国光同志总结了学院2010年综治、维稳、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布置了2011年学院综治、维稳、消防、安全的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2010年学院的安全、维稳、综治、消防工作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全院上下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各负其责,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再次获得了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被市中区人民政府评为内保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2011年我院创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为确保“创示”工作顺利开展,安全稳定是基础和前提,任务非常艰巨,希望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在抓好以教学为中心工作任务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未雨绸缪,守土一方,保一方平安。

        随后,各系部、处室、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与学院签订了2011年安全、维稳、综治、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刘文华副书记接着传达了省教工委、省教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切实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最后,薛院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系部、处室、公司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政绩观,一要提高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千万不能麻痹,要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二要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安全管理到岗到人;三要排除隐患,从最坏处着想,把各种可能的突发情况都充分的考虑到,开展好真枪实弹的应急演练,以对家长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思想加强安全法制教育;四要抓好应急,随时保持通讯畅通,服从调配,加强安防队伍建设,提高安保队伍素质;五是发生情况问题领导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处理,及时报告,把事态降低到最低程度,确保学院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保卫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1年党建工作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对常规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