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周国光副书记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08

        在新学期开学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带领保卫处长何正东、副处长李兴虎、干事丁焌一行四人对全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学院周边房地产建设施工项目对我院建筑安全的影响,防火、防盗情况及重点部位的安保措施。

        周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保卫处和各校区安保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心,牢固树立平安校园的宗旨,做到问题发现早,报告及时,整改及时。保卫处今后工作中特别要加强对各校区门卫人员和安保负责人的工作指导及责任心的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为确保学院平安稳定做出最大的努力。

 

 

                                                 保卫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与市农科院联合办学签字仪式举行   下一篇:学院参加乐山市2011年“科技之春”科普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