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成功举办201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02

        12月1日晚7:00时,我院201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硅材料系操场拉开了序幕。

        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以 “阳光心灵,快乐成长” 主题,由院学生工作部主办,硅材料系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暨咨询中心具体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学生工作部部长、院团委书记张学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路喜苓、硅材料系党总支书记陈德怀、公共课程部主任张恩、硅材料系副主任、团委书记张勇、财经管理系副主任、团委书记易新忠、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团委书记杜领等相关领导光临比赛现场。

        各系部参赛的情景剧题材新颖,贴近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突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常见心理冲突及心理问题,如人际困难、学业困扰、网络成瘾、情感纠葛等。经过激烈的竞争,旅游系情景剧《大学自习室》荣获一等奖,硅材料系情景剧《我的大学》和公共课程部情景剧《快乐课堂》荣获二等奖,护理系情景剧《我想握着你的手》、《转身拥抱阳光》以及财经管理系情景剧《做自己的天使》、 机电工程系情景剧《我想握着你的手》荣获三等奖。

 

 

 

 

 

 

 

 

 

学生工作部 供稿(徐志红/文 吴鹰/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参加公开课教学活动   下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教师招聘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