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参加公开课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02

        1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督导处处长宋利斌参加了财经管理系的公开课教学活动。

        公开课教学活动在系电教室开展,活动由梅淑先副主任主持。青年教师唐智鑫和鲍敏分别为大家讲授了《财税金融》中货币供给,及《物流运输与配送管理》中分拣作业管理的相关内容。两位老师利用PPT演示的现代教学形式,生动形象的完成了授课内容,较好的把握了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受到了听课师生好评。

        课后,刘书记、宋处长和唐影华老师分别做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前提下,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财经管理系的领导和专兼职老师一起参加了公开课教学活动。

 

 

 

                                    教育督导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第八套广播体操决赛”在斑竹湾校区举行   下一篇:学院成功举办201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