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25

        5月21日,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并与我院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乐山市副市长徐建群、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地区市市长米克•克鲁格、乐职院院长薛建平、辽湾职院院长特瑞威尔•史文克出席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乐职院院长薛建平、辽湾职院院长特瑞威尔•史文克分别代表学校双方在校际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两校将建立“2+1”职业教育培训计划、学生游学团项目、教师交流团计划等三项校际交流项目。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在澳大利亚同类学院中名列前茅。通过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乐职院将依托辽湾职院的资源优势,引进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和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和办学实力,培养出国际化的一流实用型人才,全面提升学生在就业市场中的竞争力。

        在协议签订前,辽湾职院院长特瑞威尔•史文克一行还对我院进行了参观考察,分别与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接受省教育督查组督查   下一篇:我院护理专业教学团队获“省级教学团队”称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