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李思颖老师获省教育厅“精彩一课”比赛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4

        2009年12月7日至10日,我院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想政治教研室教师李思颖在西南石油大学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举行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的决赛。

        为鼓励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教学实践中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大力推进教学手段的创新,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省教厅于九月下发了比赛的通知和安排。省内各高校积极响应,在五大比赛项目选送的151份参赛光盘中,经省教厅组织专家评审,最后确定了57个高校的70名教师参加“精彩一课”讲课比赛决赛。
参赛前,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系部精心组织、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支持下,李思颖教师克服自己有六个月身孕不便的特殊困难,对参赛内容再次作了细心的打摩和充分的准备。

        参加“精彩一课”决赛的70名选手来自省内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统一比赛,不分层次。在两天紧张的角逐中,各位参赛选手纷纷亮出自己的特色,展现出各自的长处,可谓是高手林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我院参赛教师李思颖不畏强手,顶住压力与省内本科院校及省属高职院校教师一争高下,最终获得了比赛二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基础公共课程部   (胡红梅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2009年重点专业建设及专业建设规划汇报会   下一篇:关于201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