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09年重点专业建设及专业建设规划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0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以重点专业带动全院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实力,2009年12月9日下午,学院教务处牵头,组织进行了2009年重点专业建设及专业建设规划汇报会。学院蹇路书记、薛建平院长、刘文华副书记、陈元进副院长、陈国银主席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专业主任、专业建设工作干事、教务处全体干事等。

        会议由教务处黄刚娅处长主持。会上各系(部)教学副主任分别就本系(部)重点专业、新专业建设成果、改革举措、存在问题和未来三年专业建设规划作了汇报。通过汇报会,大家相互借鉴、分享建设成果,大家一起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我们的专业下一步该如何发展?如何更有效扎实地推进各项建设工作,以践行承诺与责任,促进学院争创省级示范院校的目标得以成行。

        黄刚娅处长汇报了2009年11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 “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改革与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研讨会暨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三周年成果展示会”的主题内容,并结合大会展示的数控技术专业为案例,提出了学院专业建设和制定2010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性指导意见及要求。李忠东副处长部署了放假前重点工作。陈国银主席通报了2009年学院参加“乐山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情况,对在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的教师与学生表示祝贺。陈元进副院长讲话要求各系(部)在人才培养上要有创新和特色、要注意整合企业资源、认真总结专业建设经验并加以提炼,为学院创建省级示范性院校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薛建平院长结合学院的发展与专业建设,介绍了我院与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职业技能取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各系(部)要落实专业建设会议精神,把各方面工作做的更好。

 
                                             教务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以创新与艺术丰富心灵的海洋 用知识和智慧谱写青春的赞歌(多图)   下一篇:我院李思颖老师获省教育厅“精彩一课”比赛二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