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以创新与艺术丰富心灵的海洋 用知识和智慧谱写青春的赞歌(多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0

——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

       2009年12月9日,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护理系礼堂举行。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学河、学工部副部长路喜苓,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和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副主任应邀出席了晚会,来自各系部的学生代表和护理系2009级新生观看了汇报演出。晚会特邀了李萍、石建华、王锐、黄刚娅、肖旭、何正东、张舸老师担任评委。

        11月份以来,院团委、学生会为进一步丰富全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和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为全体学生提供更多展现自我才华和提高自身素质的空间,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文艺汇演“以创新与艺术丰富心灵的海洋,用知识和智慧谱写青春的赞歌”为主题,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晚会在纪念“12.9运动”的舞台剧《抗日烽火》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由各系选送的舞蹈《献给火神》、《super girl》、《不能忘却的记忆》、《青花瓷》、《中国元素》、《雪域娇子》、《酥油飘香》、《麻辣乖幺妹》,歌曲《精忠报国》、《红旗飘扬》、《神奇》、《山歌好比春江水》、《疼爱妈妈》相继上演,将晚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晚会还首次出现了大型魔术《大变活人》和音乐剧《灰姑娘》等新的表演形式,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青春风采。

        台上近百名演员的倾情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前,为了准备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各系均开展了形式各异的预赛,全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参加表演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艰苦排练,为本届艺术节的文艺汇演推出了许多高质量的节目。

 

 

 

 

 

 

 

 

 

 

 

 

 

 

 

 

 

 院宣(吴鹰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2010年人才引进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篇:学院召开2009年重点专业建设及专业建设规划汇报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