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法制教育基地搬进校园 服刑人员为师生现身说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29

        10月28日,学院在护理系礼堂举行法制教育大会,邀请乐山市法制教育基地--乐山监狱将法制教育基地搬入校园,对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思想政治课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等50余名教师和200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教育。乐山监狱法制教育科科长温仁和、副科长孙建书到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华同志主持。

        大会上,乐山监狱带来的两名青少年服刑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对几乎同龄的学生很有教育意义。乐山监狱法制教育科副科长孙建书结合监狱管教现状,向大家作了《青少年犯罪的特点、成因、转化》的专题报告,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法制意识。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华作了总结,并要求学生各班级下来后要组织主题班会,进行认真的讨论,切实提高法律意识。

  

 

 

 院宣 (魏琼/文 吴鹰/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日本市川市政府、议会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下一篇:基础公共课程部参与研发项目化公共教材建设研讨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