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开始,考试秩序井然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22

        学院本期期末考试于今日已全面开始,各系部考场秩序井然,整个考试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分别到个考场巡察、督考。

        考前,各系部加强了学生考试纪律的宣传教育,以端正考风考纪;认真做好考前准备与组织工作,工作与责任分解、落实到人;相关部门做好考试保障工作,尽可能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要求;由学院书记、院长、教务科研处、学院教学督导处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的院级巡视组到各系部加强督查,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学生们都加倍努力、认真复习、沉着答题,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科研处 陈英





(阅读次数:

     上一篇:(视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精品专业展示   下一篇:《实用基础会计》等四门课程评为省级精品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