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19

        6月17日下午3:00,学院副院长陈元进、院工会主席陈国银在公共课程部总支书记王树刚、副主任张勇的陪同下,到公共课程部学生寝室3号楼2-11,2-13等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细致的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倾听学生对自己生活、学习环境的感受。

        在此炎热夏天,学院领导和系领导的关心如习习凉风,让学生心中凉爽无比,非常感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学好知识、技能的信心,坚定了把自己培养成才的决心。


公共课程部 学管办 陶明英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2009级新生专职辅导员选聘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视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精品专业展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