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旅游经济管理系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1-12

        为广泛收集教育教学信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务科研处的安排,11月10日下午,旅游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2008年秋季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

        学院教务处徐筱跃处长、胡敏老师、学生处徐刚老师,系领导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教务办易新忠副主任主持,高职高专班的学习委员共22人参加,会议在务实、认真的氛围中进行。

        会上,有6名学生代表就专业课程的开设、教学设施、学生管理、教材、教学质量、教师授课等问题,先后上台发言,并在发言过程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营造出了很好的氛围。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相关部门的领导、教研室主任都分别给予了明确答复,涉及老师授课的问题,都立即与相关教师交换了意见。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旅游经济管理系能及时了解和掌控教学动态,对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旅游经济管理系  (王峻峰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拓展就业渠道 学院外派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