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旅经系认真开展财政法规知识竞赛和会计从业资格证报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31

        10月30日下午1:00时,旅经系组织了会计专业部分学生进行全国财政法规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内容涵盖了全国财政“五五”普法教材(《财政普法读本》)中有关的知识、法规及近期新颁布的物权法、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竞赛组织工作有条不紊,学生答题有序,不仅达到了财政法制宣传教育的目的,还有利于提高我系会计专业师生的财政法律素质。

        同时,我系还积极组织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的报名工作。学生热情高涨,学习兴趣浓厚,报名工作呈现踊跃之势,人数达190人之多。

 

 

 

 

(岳全华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省高校英语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会2008年年会暨外语教学工作研讨会在遂宁召开   下一篇:爱心激励 报效社会与家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