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举行“精品课程建设示范演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1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精品课程建设工作,10月15日下午,由学院教务科研处负责牵头,组织召开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示范演讲会”。

        会议由教务科研处黄刚娅副处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主管教学的副院长陈元进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科研干事、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精品课程课题组全体成员、教务科研处全体人员等。

        会上,余菊芬、郭素勤、许利平三位副教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精品课程建设做了示范性讲解。

        陈元进副院长在示范演讲结束后,对他们的示范讲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我院精品课程的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指出我院精品课程的建设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目的,坚持特色和创新,紧扣国家精品课程建设标准。并且要求教务科研处要加强检查和指导,力争我院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上一个台阶。

 

 

 

教务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召开08年秋季学生实习工作会   下一篇:学院2008年教学改革项目及精品课程建设立项评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