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乐山职院社科联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8

        4月26日下午,社科联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学院召开。社科联常务理事和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社科联副主席刘琼英就“乐职院社科联2010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并提交大会讨论、通过。副主席郭素勤传达了省高校社科联会议精神,布置了省社科联2010年度学术成果奖申报工作。曾祥麒老师向参会代表汇报了2010年度社科联工作情况。社科联主席陈元进同志布置了社科联2010年度重点工作,强调了各协会、学会、研究会加强建设,推进学术活动的具体要求。

        薛建平院长肯定了社科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就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广开渠道、加强社团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信心、多出成果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党委书记蹇路强调指出,学院搭建了科研平台和渠道,社科联各社团要加强学术交流,走出校门,与社会各界建立横向合作平台,多开展“学校-企业-科研院所”联合研究项目,早出成果。

科研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与芬兰K.P公司举行友好合作座谈会   下一篇: 财经管理系 “启航杯”模拟炒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