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管理系 “启航杯”模拟炒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8

        2010年4月26日,在系综合楼三楼实训室,国际金融专业“启航杯”模拟炒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比赛由财经管理系主办,“启航”金融社协办,共计6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得到投资与理财专家梁佳、专业教师唐智鑫、管勇等的指导与支持,并得到相关企业的赞助支持。

        参赛选手通过叩富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0模拟大赛”专门小组进行注册,每位选手将会有10万元的虚拟资金,即日起可用这些虚拟资金进行模拟股票委托买卖。本次大赛将历时一个月,比赛结束后将由大赛专家委员会对比赛成绩进行分析、评分。最后,根据参赛选手账户内资金数额多少评定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一直以来,国际金融专业(理财方向)作为学院的一个新专业,在学院加大专业改革创新,争创省级示范学校的大背景下,坚持知学一体,理实一体,校企一体的专业发展思路,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勇于实践。

        本次“启航杯”模拟炒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做到了“学校与企业”,“竞赛与实训”,“理论与实践”三个结合。相信通过此次竞赛的开展,能进一步培养学生投资理财的兴趣爱好,拓展学生金融专业知识结构,提高学生金融专业技能实践水平。

 

 

  

 

财经管理系 供稿(张静 唐智鑫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职院社科联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