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说课程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07

        4月1日下午,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力提高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学院在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教学楼4—9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10年春季学期辅导员说课程业务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教务处处长黄刚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路喜苓、各教学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以及全院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兼职辅导员代表。

        培训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路喜苓主持,教务处处长黄刚娅主讲。路喜苓结合国家政策、学院发展的实际,强调了加强辅导员队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刚娅从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说课程的内涵、说课程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以《涉外护理英语》为例进行了现场说课程示范。另外,德育教研室主任徐志红还就2009年秋季学期四川省高校辅导员业务轮训情况进行了情况通报,对为期两月的说课程比赛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旅游系辅导员刘海就《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培训与课程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生工作部 供稿(徐志红/文  吴鹰/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2010年教学研究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2009年秋季学期教学资料常规检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