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管理系召开“男生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5

        2009年12月10日晚,财经管理系召开了“男生教育大会”,系副主任易新忠、学管办董老师、刘老师及财经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讲座上,易副主任以“个人行为习惯”开场,结合近期财经管理系学生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反思,告知男同学应有责任感、社会理想,并引导男同学树立远大的目标,也从知识技能、为人处事、个人修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讲解和要求。同时,为加强男同学自我管理,对其进行了遵纪守法的教育。

        本次讲座是财经管理系首次进行的以“男生教育”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通过本次讲座使男同学们对以后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

 

财经管理系 新闻协会(张静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旅游系举办导游技能大赛   下一篇:财经管理系顺利完成2011届学生毕业信息电子摄像采集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