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管理系顺利完成2011届学生毕业信息电子摄像采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8

        根据学院的要求和布置,财经管理系近日组织了2008级的三年制大专和2006级的五年制大专,共计246名学生的毕业生电子摄像工作。

        为保证2011届学生电子摄像工作的顺利进行,财经系教务办负责人郭素勤和李孟文老师精心组织安排本次摄像工作。按照学院的布置,分专业、分班级下发了相关文件,要求各辅导员对本班进行了组织、动员、学习。并分发了各班级学生信息,让每一名学生进行了个人相关信息校对,确保资料的准确无误。

        摄像现场,教务处李忠东副处长、向宁老师亲自到场指导工作,各班辅导员到现场,进行督促、指导本班学生,确保有秩序、不遗漏、排队进行电子摄像,尽量减轻因摄像对教学工作的影响。经过精心准备和现场有序的组织管理,顺利完成了2009年的电子摄像采集任务。

  

辅导员到场指导学生

 

教务处李忠东副处长、向宁老师到场指导学生再次确认个人信息

 

井然有序的拍摄现场

财经系 (李孟文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管理系召开“男生教育大会”   下一篇:护理系和财经管理系教职工举行迎新联欢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