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教师为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开展晋升等级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2 点击:2204

按照《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2023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的通知》(乐人社办发[2023]78号))精神,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安排,护理学院承接了防疫员二级技师、特岗护理高级工的培训工作,来自乐山犍为县、峨边县、五通桥区等三家事业单位的3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确保工考培训的顺利开展,护理学院成立工考培训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培训实施过程的规范管理,分工负责各个工种的宣传组织、资料印刷、理论培训和实作培训场地的协调等工作。护理学院安排戈瑶、成涛、胡燕三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负责培训的具体实施。2023年11月11日,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涵盖护理专业基础知识与技能、公共卫生法规、防疫知识及应急处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通过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全面掌握特岗护理防疫技能,提高工作能力。

通过培训活动,学员表示他们进一步明确了特岗护理防疫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更加有信心和能力去应对未来的工作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戈瑶    编辑:杨庆

审核:董玉洁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