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实践教学安全问题整改行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7 点击:2245

1116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实践教学问题整改行动此次整改主要针对的是13日教务处检查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开展实践教学反馈问题,包括耗材管理、危化品及药品管理、实践教学授课情况、实验实训室预约制落实情况以及安全检查。检查由张知贵院长带队,董玉洁副院长、实训管理干事靳婕以及实训管理员熊淑琼参加。

针对之前教务处检查反馈的问题,护理学院一一,立行整改根据耗材性质与用途,已将耗材分至二级学院,并做入库登记、整理到相应货架;及时在系统上预约实验室使用,并发通知告知其他教师及时预约严格管理一卡通的使用,杜绝学生手机复制权限;加强损伤性医疗废物的过程性管理

张知贵院长在整改行动过程中强调,要保证实验室实践教学质量并将实践教学安全摆在首位,在今后实践教学过程中,规范管理,相关人员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守护好实验室安全。
      

 

 

护理学院 供稿

文  靳婕    编辑 杨庆

审核/董玉洁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