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乐山市福利院养老员护理技能大赛培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0 点击:2291

为加强乐山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师在乐山市福利院开展养老员护理技能大赛培训活动。

在护理学院董玉洁副院长带领下,靳婕、杨娟、郑江、黄钰函老师分别从基础照护、生活照护、康复服务等模块具体展开培训,参培对象共计10人。培训由靳婕老师主持,她从比赛规则、操作流程等方面介绍了大赛的相关内容。随后4名乐山市福利院养老护理员同台竞技,比技能、赛风采,一展他们的职业素养及在针对老年群体的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等方面精湛的职业技能。

选手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操作严谨,动作规范流畅。操作技能分机构模式、日间照护、居家模式三个场景,主要考核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等服务的实操能力。本次培训活动考察了选手的综合实操能力,以及专业照护、沟通能力、人文关怀、服务技能等。推动福利院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养老护理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
      
     

    
                                                           护理学院 供稿
                                                             图/文  郑江    编辑 杨庆
                                                             
审核/董玉洁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