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5 点击:2435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2日在一号实训楼104和105开展“急救培训活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部分社员以及普专对口护理23-7班、普专对口护理23-8班、普专对口护理23-9班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在一号实训楼1A104和1A105开展,由指导老师和志愿者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和操作演练,讲解完毕后由同学们进行自主练习,在此期间志愿者在旁边对同学们的操作进行指导。

通过这次急救普训,同学们学习并且掌握了一些基本但必要的急救知识和急救操作技能,让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意外事故,能够及时对伤病员进行紧急救助,提升医疗急救技能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唐晓程 薛蓝鑫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