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共画同心圆”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5 点击:2428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促进各民族大团结,形成人心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11月12日晚,护理学院各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班会。

各班准备充分,结合PPT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民族政策,表明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展示了各个民族的特色服饰,引发同学们的好奇心。活动气氛热烈,一位同学表示:“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我们应义不容辞地坚定民族统一的思想,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更好地展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团结景象,让同学们深刻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柯颖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