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冬季防火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4 点击:2403

2023年11月12日,护理学院开展了“冬季防火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时同学们观看了一段火灾自救逃生的视频和各种典型火灾事故的报道及视频资料。随后辅导员向同学们宣传防火防电知识,教育学大家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分析了火灾产生的原因及造成的严重后果。接着,同学们纷纷发言,结合身边的事例来说明提高防火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大家都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并监督提醒周围的一些危险错误做法,以预防火灾的发生。

通过此次防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同学们也都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为建设美好和谐的校园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张健英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