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5 点击:2458

2023年11月12日,护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各班辅导员组织护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中,同学们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学习如何树立劳动观念,培育良好的劳动品质,推动我院大学生形成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风尚,通过将劳动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接受大国工匠精神的熏陶,让劳动成为自觉意识与行动指南,积极弘扬勤劳、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

本次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通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培育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刘佳燕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