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22 点击:258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于2023年1118日于学院一号实训楼展开急救培训活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部分社员参加。

本次活动在学校实训楼区域开展。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培训活动流程,由培训指导老师以及部分志愿者为同学现场演示CPR以及包扎规范流程,同学们认真观看演示,实践熟悉操作,活动有序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常见的突发情况以,掌握了应对措施,提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通过现场模拟操作等方式,同学们在实践中掌握急救技能,从而进一步提升拓展专业技能和医疗水平,培养责任感和协作意识,有效减少意外事故或突发事件导致的死亡率和无效就医,正确的急救措施将大大提高受伤人员的生还几率。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唐晓程 薛蓝鑫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