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青马读书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9 点击:2589

为进一步学习党史诵读红色好书传承文化经典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护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11月15日在教学楼2C301组织开展青马读书会活动由李宛霖同学带领学习青马工程学员们积极参与。

李宛霖同学首先带领着大家学习了党章,党章代表了全党的根本利益和意志同学们专心聆听用心感悟在正确的引导以后积极开始自主学习大家热情交流分享彼此的阅读心得和体会大家侃侃而谈,交流得非常热烈,这是青马学员之间交流沟通的最佳平台可以很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青马读书会的开展同学们了解了党章的内容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使同学们明白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里应该树立伟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谢璐瑶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