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走进遵义,感悟红色记忆”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20 点击:3226

2023年11月17日,护理学院开展“走进遵义,感悟红色记忆”活动,本次活动有200人参加。

本次活动是由护理学院“新时代小火苗”遵义会议精神宣讲团组织,“新时代小火苗”遵义会议精神宣讲团是乐山地区唯一入选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遴选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本次活动宣讲团成员带领同学们了解遵义会议精神的意义,对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和革命价值进行详细地讲解。随后,通过讲解、提问、写感悟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遵义会议精神的具体内容强调遵义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将遵义会议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遵义会议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中去。

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会议,会议期间毛泽东提出了“军队政治工作统一领导”的观点,对党的路线和策略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和调整,为党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要学习遵义会议精神,立足于实际,锐意进取,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阿来伍呷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