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9 点击:3150

2023年11月15日,护理学院在教学楼2C302教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共110名同学参与。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先后上台演讲,演讲紧贴当代大学生的实际,从自我认识、自我分析、职业环境分析、确定职业目标、具体实施方案、评估与调整几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演讲完毕后,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现场提问,对每位选手演讲的内容都做了细微的点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这次大赛是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的一次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运用职业生涯的理论和方法,深入剖析自己、了解职业、认识社会,明确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当下努力的方向,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安凌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