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关工委讲座暨民族团结进步月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9 点击:3051

2023年11月15日,护理学院开展关工委讲座暨民族团结进步月座谈会。下午三点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知贵、实习科科长郑楠、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彭诗洁、学生科科长张艳、学工办毛羽佳带领各班少数民族代表、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在二号教研室301会议室开展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讲述了自己在学院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畅谈了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张院长指出,学院一直非常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强调了我国是民族团结的大家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引领和帮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民族学生间的交流。参会学生一致表示,将不负学院的关心支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做一名信仰坚定、身怀本领、心怀家国的新时代青年。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张健英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