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书香溢校园,好书怡我心”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0 点击:2520

2023年11月9日,护理学院在图书馆开展“书香溢校园,好书怡我心”读书分享会活动,护理学院此次参与同学共152名。

在本次活动开始,同学们分小组分享了《邓小平传》、《三体》、《古今名人读书法》、《西方哲学史》、《唤醒心中的巨人》、《平凡的世界》等书籍。大家畅谈读书时的所思、所悟、所想,领略读书的魅力,感受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展现了昂扬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活动后大家整理了刚刚的读书分享心得,并留在图书馆自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读书是每个人认识世界的最好方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勤读书,善思考,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始终保持良好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让崇尚阅读成为新时代文明新风尚,让终身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严格遵守活动规则,认认真真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大同学们的阅读量,鼓励同学们分享交流、自由表达,积极参与活动,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对同学们起着良好的引导作用,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这种活动能潜移默化的培养同学们的自律性和积极性。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徐金佳 史春燕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